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网站
新闻中心
图档网信办公室联合总务处开展弱电间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 图档网信办公室
浏览次数:226


联合调查组对运营商设备进行检查

传达检查情况说明

联合调查组对运营商机房进行检查

为加强校园网络和电力安全,消除弱电间安全隐患,保障各业务系统和相关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112-3日,图档网信办公室联合总务处对我院约13个弱电间3个运营商中心机房的设备和线路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从配电、消防、环境、设备、卫生、强弱电线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弱电间、机房管理不规范,线路杂乱、UPS电池年久失修,堵放杂物、卫生不达标以及消防设施不齐全等问题,检查组要求有关部门、运营商代表进行限期清理和整改。

图档网信办公室副主任李鹏,在检查中强调,各部门、运营商要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将学院管辖范围内的弱电间和机房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总务处副处长沈瑜,强调弱电间和数据中心机房是校园弱电系统的关键节点,是信息传输的中转站,是重点防护区域,各负责单位要认真检查安全隐患并及时处理。此次专项检查对于规范设备管理、保障网络正常运行和校园安全具有积极意义。

图档网信办公室、总务处、各运营商代表参与了此次联合检查。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