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网站
新闻中心
图文信息中心赴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档案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2
作者: 图文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0

我中心与南湖档案馆各位老师深入交流


为强化文化建设,筹备新校区档案馆规划,打造一流服务窗口和校园文化阵地,9月11日下午,我院图文信息中心赴中国矿业大学档案馆进行参观交流。

中国矿业大学档案馆建筑面积约3300平方米,环境整洁,记录了矿大成长的历史,见证了新矿大的发展。就档案馆的总体情况,徐黎华馆长给予了详细的介绍,在管理利用部张丹丹主任的引领下,我中心一行参观了密集库房,信息接待中心,档案整理室等各个部门,并详细了解了去湿机、密集架、档案出入库管理系统等,双方就档案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馆库建设、档案宣传、档案编研、史料收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文信息中心朱彦名主任与金玉副主任就馆库建设问题与档案编研问题与矿大档案馆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参观收交流获颇多,我中心将增强档案意识,维护档案安全,立足资源建设根本,秉承服务宗旨,争取更大进步。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