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网站
新闻中心
图文信息中心召开智慧迎新系统教师端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作者: 图文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18

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朱彦名介绍新生报到情况及报到步骤


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李鹏介绍场地安排及报到流程


  9月1日上午,徐海学院2023年智慧迎新系统教师端操作培训会在主楼915会议室举行。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朱彦名、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华、财务处处长曹卫、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李鹏及迎新报到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李鹏主持。
  会上,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朱彦名介绍了新生报到情况以及新生报到步骤,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李鹏介绍了场地安排及报到流程,随后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华讲解了报到信息核对流程,最后由工程师讲解了智慧迎新系统教师端的详细操作,并指导所有迎新报到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模拟报到,力求通过培训为新生报到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