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网站
新闻中心
我部与总务处相关同志赴徐州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
浏览次数:10

现场交流

考察数据中心机房

考察东校区(新建校区)宿舍

考察公共教学区

66日下午,我部与总务处相关同志一行,赴江苏师范大学信息中心交流考察。交流考察的座谈会在徐州工程学院信息中心会议室举行。
  徐州工程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宋言东处长围绕新建设交付的东校区做了主题汇报,从基础网络建设、数据中心、数字校园、安防监控、弱电管廊及资源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经验体会,以及对数据建设与应用、信息化流程建设、网络协作平台建设等的思考通过交流,与会双方都表示收获颇多,并期待进一步的沟通。

随后宋言东处长带队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东校区宿舍、公共教学区、弱电管廊。并细致的介绍了相关建设经验。

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朱彦名、总务处处长黄喜刚、总务处副处长余强、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李鹏、图文信息中心位明老师;徐州工程学院后勤处、办公室、新网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