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网站
系统指南
移动校园(手机版)会议室预定功能指南
发布时间:2020-11-20
作者: 图档网信办公室
浏览次数:469

注:如您未绑定移动校园(原企业微信教育版),请点击此链接查看绑定方法:移动校园(原企业微信教育版)绑定指南

已经绑定后,请按下面步骤进行会议室预定:


一、打开企业微信app,点击工作台,下拉找到教师应用中“会议室”图标并点击进入小程序。



二、打开会议室后,会看到当前学院会议室的预定情况,点击“今天”位置,即可以开始选择会议时间,进行会议室的预定。


三、选择申请日期、开始时间、时长设定(如果超过三小时会议,可以在会议时间详情界面中修改时间),点击确定即可以找到对应时间段可用的会议室,选择对应的会议室即可以进入具体预定页面。



四、点击后打开如下会议时间详情界面,此界面显示预定的时间和地点,此界面对会议时间进行修改,如会议超出三小时可以在这修改,在时间列表上选择想要预定的时间即可,点击预定后进入会议设置界面。



五、输入会议主题,选择参与人(参会人员)及审批人(党政办苏健,杨芸芳任选其一即可),抄送人选填,点击提交就可以完成会议申请工作了。


六、所有参会人员及抄送人在会议审批通过后都可以收到企业微信的消息推送,收到会议详细信息。申请人在预定会议室界面可以看到自己的预定审批情况,以及以往的申请记录。


系统指南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