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网站
新闻中心
我部组织相关处室及三大运营商召开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 图档网信办公室
浏览次数:93


图档网信办公室副主任李鹏对运营商相关安全问题进行通报

总务处沈瑜副处长、余强副处长对近期检查出的运营商设备安全问题进行通报

运营商当天把相关机房废旧电池搬离

运营商当天对外招楼加装一台散热空调


  5月11日,我部组织学工处、总务处相关领导及移动、联通、电信相关校园负责同志在主楼104会议室召开安全整改会议,就学院近期发现的各运营商基站、机房、主楼线路、宿舍线路、陈旧设备等安全隐患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各运营商同意在5月18日前完成外招1号楼、主楼、宿舍区等区域的线路整改、弱电间散热、飞线整理、陈旧设备拆除等安全问题整改,同时制定新的电费计量方案。

  首先图档网信办公室副主任李鹏对学院内相关线路、运营商机房、设备散热、电费计量问题进行了相关通报。

  随后总务处沈瑜副处长、余强副处长先后宣读和通报了《关于拆除徐海学院主楼等楼宇陈旧电信设备、线路并对现有设备及线路进行整改备案的函》及主楼相关设备的整改要求。

  最后图档网信办公室主任朱彦名对各大运营商提出了相关安全整改要求,并限期整改完毕。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