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网站
新闻中心
我部召开2023年度部分信息化项目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 图档网信办公室
浏览次数:115

李鹏副主任对部分方案进行介绍


专家听取方案介绍


各部门对方案进行细致讨论


3月10日下午,在主楼104会议室.我部组织召开本学期部分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本次论证包括学院5G室分部署及电费计量方案、负载均衡服务器、成绩打印机、学工系统需求(初步)等方案的论证。

论证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论证项目的调研情况。项目专家组听取汇报并查阅相关材料,并对各个方案提出了完善意见。

经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此次论证的项目符合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的相关要求,建设内容符合实际工作需求,建议尽快启动实施。

朱彦名主任主持了此次论证会,并对部分方案进行了介绍和答疑。徐州医科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房维强处长、徐州工程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宋延东处长、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现教中心王锋处长,我院总务处黄喜刚处长、学工处时鹏飞处长、李鹏副主任、教务处学籍科李旭主管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