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网站
新闻中心
周丽丽副院长带队赴中国矿业大学公共教学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 李鹏
浏览次数:538

2020年7月1日下午,周丽丽副院长带队赴中国矿业大学公共教学服务中心调研。周丽丽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新校区的建设规划情况及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

随后公共教学服务中心杨再明主任、张凯老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室智能化、微课教室、录播教室、教室空间改造、线路规划等方面的建设经验。随后对我院新校区建设涉及到的公共教学服务相关的内容与我院相关部门老师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我院总务处黄喜刚处长、图档网信办朱彦名处长、新校区建设工作小组成员魏翔老师、总务处余强副处长、图档网信办李鹏副处长参加了本次调研工作。

参观智慧教室设备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