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网站
新闻中心
市高校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到我部门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 图档网信办公室
浏览次数:202



1011日下午,由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艳任组长的徐州市高校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一行14人来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集中会议后负责安防、信息化的领导先后来到学院安防监控中心、业务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根据工作安排,检查组以书面的形式通报了现场检查的结果以及需要整改落实的弱项短板。

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图档网信办公室主任朱彦名要求部门内各业务负责人要紧盯重点领域、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落实督查组的工作要求并尽快完成整改工作,精准高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图档网信办公室副主任李鹏及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检查。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