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网站
新闻中心
关于主楼无线网络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作者: 李鹏
浏览次数:601


文昌校区主楼一体化网络已开通。无线网络开通初期存在一个调优的过程,欢迎大家使用并将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便于技术人员做出相应调整和优化。

新无线信号已覆盖区域的无线信号为: CUMT_Stu(学生); CUMT_Tec(教师)。同学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简单操作,实现网络接入。具体如下:

首次使用新无线网络,需要根据您的身份连接对应无线网络(学生链接CUMT_Stu;教师链接CUMT_Tec)。

教师页面如下:


需输入工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即可上网。如果登录页面未弹出,可访问辅助认证网址“go.cumt.edu.cn”予以登录。

若修改密码,可访问http://202.119.196.6:8080/Self,使用工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在配置中修改。

从安全角度考虑,建议大家第一次登陆后及时在配置中修改密码。

学生页面如下:


生第一次登陆需要先点击绑定自服务,进行运营商套餐业务绑定。或选择校园网,登陆后直接访问自服务页面http://202.119.196.6:8080/Self,进行绑定自服务。

学生第一次登陆通过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来进行登录。

绑定自服务登录后页面为:


击:服务-运营商账号绑定,在对应位置填写运营商账号密码,点击提交,提示成功后完成绑定。


绑定完成后,可以在运营商选项框内选择您要登陆的网络(校园网只能访问内网资源)。

由于套餐账号、密码等问题不能正常登陆,请根据登陆错误提示信息,前往南湖运营商营业厅请工作人员协助办理套餐绑定业务。

另外,从安全角度,建议大家第一次登陆后及时在配置中修改密码。

存在网络问题,可以拨打网络运维电话400-008-9233,进行详细咨询。

中国矿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图档网信办公室

2020616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