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网站
在线教学
超星平台开学建议
发布时间:2020-02-22
作者: 超星平台
浏览次数:612

尊敬的各位老师,您好!

感谢大家对超星的支持与热爱!

  由于近两天来全国大部分高校陆续线上开学,超星平台的访问量和并发数每时都在刷新记录。为了保障在线老师和学生正常的教学环境,为了每一位使用学习通老师更好的体验,我们依据当地网络情况和学生分布等做好分析研判,现做如下安排和建议:

  1、超星平台今日(218日)上午8点到下午5点,暂时关闭平台上传功能。

  2、建议老师合理安排时间,上午8:00-下午5:00可以整理资料,备课,在平台上建课。下午5点后开启平台上传功能后,再进行资料上传。

  3、为了应对突发流量,如老师在登录过程中遇到提示,现在登录人数太多,启动排队模式或者使用过程中部分功能限制,如同步课堂,直播,统计,群聊等功能,这些属于正常现象,您可以稍等几分钟,再次尝试,系统平稳运行后,上述限制就会取消。同时建议老师提前做好准备,最好错峰使用。

  4、如果瞬间流量过大,学生端会遇到错峰学习提示,为访问量过大的暂时限流,稍后再试即可。建议学生自主灵活学习,应尽量避免定时集中上课。

  5、为了更好的保障大家这段特殊时期有序稳定开展教学,我们再次推荐您使用超星网课六步教学法。

  6、如遇到其他任何问题,您也可以及时联系我们全国各地服务人员,我们保障第一时间给您提供服务支持。

  未来两周,仍然是学校开学的集中期,我们可能还会启动一些紧急预案,同时也会和各位老师做好及时沟通,再次感谢老师们对超星的支持,包容和理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感谢有您一路相伴!



超星平台

2020年2月18日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