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网站
新闻中心
戎辉副书记带队赴上海建桥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图档网信办公室
浏览次数:626

4月13-15日,副书记戎辉带领图档网信办公室主任朱彦名、学工处长时鹏飞、图档网信办公室副主任李鹏一行,赴上海建桥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交流考察信息化、公共教学中心、学工数字化管理、数据中心机房、等方面的工作。

戎辉副书记分别向兄弟高校的同仁就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进行了介绍。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陈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信息办副主任周琦玢、学工处副处长张莉、信息办干事陶凤。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副院长朱跃、院长助理冷飞、信息中心主任徐进华,图书馆馆长邵春妹,学生处副处长孙兰镇等人对各自学院的相关的业务系统、管理模式、信息系统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大家对学校信息化、校园基础网络、移动应用、虚拟校园卡、数字迎新、学工系统、OA系统、统一身份认证等方面的建设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交流,共同分享了经验。

上海建桥学院现场交流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现场交流

现场参观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