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网站
新闻中心
图档网信办公室联合教务处、总务处对多媒体教室进行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
浏览次数:607


为了保障线下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312日图档网信办公室联合教务处、总务处对主楼、配楼、一南多媒体教室进行了联合检查。总务处沈瑜副主任、余强副主任、图档网信办公室李鹏副主任、各系务相关老师、信息化与公共教学服务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尚存的问题,相关老师及时处理、认真调试,确保线下课程开始前问题得到圆满解决,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线上教学过渡期间网络信息与公共教学服务中心根据教学需要对多媒体教室进行了检修、维护和更新,对90多间教室安装了雨课堂教学软件,采购无线网卡20套,为教师线上教学提供稳定的校内教学场地。对损坏设备进行了及时更新、并对投影机进行清洗、除尘、测光,根据测光值高低更换了相应的投影机灯泡。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