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图文信息中心网站
新闻中心
图文信息中心开展重点部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3
作者: 图文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26

图文信息中心对一南弱电间进行线路检查



图文信息中心对教一交换机进行安全检查


图文信息中心对网络机房进行安全检查


11月2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朱彦名、副主任李鹏,副主任金玉带领部门全体同志,对主楼网络机房、监控线路、教一楼弱电间、一南楼弱电间、学生公寓配电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与标准,对线路布局,降温设备,服务器运行状态,消防器材使用状态逐一检查,同时对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设备更换,并对如何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做出了进一步规划,确保网络畅通,共同打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